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简介 >> 正文
2021音乐表演专业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音乐表演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需要的,具有一定的音乐理论素养和音乐表演能力,具备演唱、演奏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在专业的文化团体、文化馆站、中小学及艺术院校、培训机构等相关单位从事演唱、演奏、音乐表演、教学辅导等岗位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为本专业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


二、课程设置

    乐理、视唱练耳、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声乐、舞蹈、钢琴、音乐表演、合唱指挥、教育学、发展心理学、化妆与形象设计、即兴伴奏、音乐表演实践、专业实训、认知实习等。

 

杨起帆2.jpg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