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多措并举提质量 齐心协力促成长l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课件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的有机融合,我院于2023年11月举办课件交流活动。通过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教学方式相比,最大的优势是能更加形象直观、图文并茂的辅助讲授课程,使之易于学生接受,同时增强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认同感,最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课件交流活动发布后,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共有35位专职教师上交了课件作品,作品从整体布局、图片处理、动画效果设置以及ppt美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老师们的精美课件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