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龙马精神铸辉煌 热辣滚烫谱新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26下午2点,学院在90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院长段文花主持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

首先,段文花院长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巡查期间涉及教学工作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上好每节课,站好三尺讲台;随后,段院长强调即将进行的“专升本”和“单招”考试,规格高,要求严,除监考老师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外,考试期间学院将安排专人,做好饮用水、帐篷等考试物资的准备,按时接送考生,做好服务。最后,就近期将举办学生舞蹈比赛、运动会、歌咏比赛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辅导员做好备赛工作,争取获得好成绩。

会议中,段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的“专升本协调会”、“党委扩大会议”、“工作纪律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领会会议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