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多措并举提质量 齐心协力促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明确近期工作重点,督促完成院系相关工作。12月14日上午10点,我院在图书馆A9008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院长段文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静、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段文花主持。

图片

会上,段院长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强调学生综合素质挖掘和培养的重要性,要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近期校内各项比赛;二是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履职尽责,落实学费催缴工作、严守上课纪律;三是为院系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指导建议;四是关心关怀院系内的困难学生,为其提供“冬季送温暖”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近期辅导员工作的重点,强化了人才培养意识,为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