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按照校团委的要求,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11月7日在3号教学楼3201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学生会的干事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首先由团总支负责老师班双双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班老师表示学生会成员通过此次的培训工作会,应该更好发挥学院学生会的作用,创新组织模式,提升服务实效,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发挥学生会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图片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世豪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是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学校众多活动的组织者。要求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超强的人格魅力,以身作则,具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和班级管理技巧,明确职责,分工合作,率先垂范。

图片

通过这次秋季学生会培训,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引导了学生骨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强化了学生骨干的作风建设,坚定了学生骨干的政治信念,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基本工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坚持为同学服务,积极为学院同学成长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