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l三个省奖!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毛梦菲、轩宇昂、陶承峙三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西分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省赛总决赛铜奖!三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展示了我院学生在职业规划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省赛铜奖获奖选手毛梦菲

省赛铜奖获奖选手轩宇昂及辅导老师

图片

省赛铜奖获奖选手陶承峙及辅导老师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力做好组织备赛工作,于202310月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学生参赛,报名人数超700人,并于1110日、17日、29日,分别举办学院初赛、复赛、决赛。经过校赛选拔,最终推荐毛梦菲等3位选手参加省赛。

图片图片

在备赛期间,9名辅导老师分别对3名选手进行多次辅导,学院领导段文花更是为选手们提供良好的备赛指导和场地、技术支持,最终毛梦菲、轩宇昂荣获职教组成长赛道省赛总决赛铜奖,陶承峙荣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铜奖。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助力同学们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