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与你“艺”起“新”花怒放|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随着寒假的结束,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满怀热情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课堂纪律,我院辅导员在开学第一周组织了关于安全教育和上课纪律的主题班会。作为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学业进步,更要注重自身安全。班会上,辅导员们首先强调了宿舍安全和防电信诈骗安全的重要性。在宿舍内禁止出现大功率电器、抽烟以及挂床帘等不安全行为,并且要时刻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辅导员们又着重强调了上课纪律的重要性。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我们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教育和上课纪律的重要性,也为我院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学期艺术学子将勤奋学习、笃定前行、再创佳绩!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