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艺心未你”就业创业咨询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艺心未你”就业创业咨询室工作推进会


6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艺心未你就业创业咨询室(以下简称咨询室”)在图书馆A9008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主持,参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清强、院长段文花,以及咨询室的全体教师成员

 

会上,郭书记首先部署咨询室的三个分管部门安排13项具体工作内容分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郭书记着重强调,咨询室成员老师要落实此次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工作计划,完成咨询室的目标任务。要有全员参与、全员担当、全员协作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咨询室工作统筹推进。

 

段院长结合郭书记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对咨询室后续分工进行明确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好教师要有扎实学识掌握精深的学科知识,是教师“传道”的基本前提。作为咨询室的教师成员,要有深度和广度的主动学习相关知识,才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二是要增加职业敏感性。教师在辅导学生职业规划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规划,要有意识地关注、留心身边时事,做一个“有心人”。三是加强沟通协作,有分工也要有协作,共同推进咨询室取得稳步进展在三年内完善工作室各类工作机制。

 

在会议最后,咨询室的全体成员又对个人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解决方案。段院长在最后强调:万事开头难,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咨询室工作推进会的圆满进行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