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因势而新,育人而行—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因势而新,育人而行—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5日下午两点,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总支书记乔清强、院长段文花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李晖、副院长彭超、教研室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院长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相关的就业帮扶政策;二是就目前学院毕业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三是对下一步学院开展专职教师包联学生帮扶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辅导员老师围绕各班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段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学生未来、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对专业发展、学院建设更是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在日常工作中研讨就业工作,全体教师在课程思政中贯穿就业育人,切实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局面,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