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概况
发布时间:2022-0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艺术恒久,生命短暂;设计梦想,缔造美丽。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培养实践型和创新型艺术人才为主要目标。学院开设4个专业,分别是广告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建筑室内设计、音乐表演。目前,学院已形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结构合理的富有活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现任教师39人,其中副教授5人,65%的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人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

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建设,已建成动漫数字绘图、广告设计、三维建模等9个实训室。与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利宏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达到96%以上,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

为弘扬传统文化,我院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翟志伟共建“非遗文化艺术工作室”。旨在传承非遗烙画文化、打造特色培养方向,探索个性化实践教学模式。工作室的建立,将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带动学院专业改革和发展,可每年为社会输送60余名社会紧缺的非遗专业技能人才。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注重对学生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强调实践教学与实用性的专业教学和因材施教的个性化设计教育。近年来,我院教师承担省厅级课题41项,院级课题49项目,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32篇,编写教材17部。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紧跟高职教育发展的步伐,搭乘学校双高工程的快车,为您提供一方充满激情的热土,开启您的艺术人生。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