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学院办公室!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党委(学院)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9日下午,党委(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北校区小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李春阳主任介绍了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对院院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各阶段工作要求及院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对办公室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院党委的要求,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自学教材。
201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