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信息工程系送老生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6-06 00:00:00  浏览:
  

2016信息工程系送老生晚会
 

  2016年6月2日晚上6:30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三号楼341教室举办了信息工程系送老生晚会。此次晚会由信息工程系、院团委联合主办。李海华主任,高峰老师,乔善勋老师,耿宇老师,校企合作的老师,院团委,院学生会,院志愿者的负责人,还有各系的负责人应晚会邀请参加了观看。

  在晚会的节目开始之前,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海华教授作了简短致辞,为即将离校的2014级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致辞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尤其是学生与他们的老师在舞台上的互动演出更是让人感动,一曲终了,一个个深情的拥抱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

  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的晚会接近尾声,老师和师弟、师妹的祝福中2014级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祝愿信息工程系2014级学生走出校园后能够学习顺利、事业有成,一生幸福。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