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时光荏苒 永葆初心——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徐战威  时间:2023-04-25 08:43:22  浏览:

4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捐赠仪式在我校办公楼3号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海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全有、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处处长陆积华,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焦艳娜及学院其他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全有主持。

27A8C


捐赠仪式上,首先李全有书记介绍了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9604班王惠晓、尚松伟、申俊卿、郭沫超、程相鹏、梁红梅等校友代表,并对各位校友前来参加本次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龙湖职教论坛暨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和向母校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9604班校友代表王惠晓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她讲到,值此 校友总会成立大会之际,再次回到曾经努力拼搏学习的母校,心情十分激动。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日新月异,社会影响力、美誉度逐年提升,作为走向社会的工贸学子倍感荣耀。

26E8E

173B7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海华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师资提升、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他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力量优势,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46610

4B609


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焦艳娜代表学校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9604班全体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表示将遵照校友们意愿将捐赠的大型落地地球仪用到校园文化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中,更好地发挥校友们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在捐赠仪式最后校友代表王惠晓经理同李海华教授进行了捐赠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