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单招专业

发布者:  时间:2023-03-14 16:18:49  浏览: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 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工匠型技术人才。具备较强就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的电子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与应用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毕业后能够从事电子设备装配调试、电子设备检验、电子信息系统集成、电子产品设计开发、智能系统测试、运营、维护、技术支持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 python程序设计、C语言、Protel、 传感器技术、单片机实用技术、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云计算技术、智能机器人、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面向电子、通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通信产品的安装、调试、运行、维修和管理;从事通信企业的运营与营销;从事单片机的应用工作。

                       

                         单招咨询电话: 

                         张老师  13783507278

                         杨老师  13525516320

                         单老师  13700888023

                         郭老师  1329818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