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

发布者:xxgc  时间:2023-05-10 16:07:23  浏览: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知识基础、较高的文化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掌握软件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软件开发方法,具有较强的软件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能够按照工程化的原则和方法从事软件开发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 SQL Server、C语言、PS、 MYSQL、2D动画、网页设计、Java、Python、计算机组装与维修、3D动画、JavaWeb开发技术、JavaScript、云计算技术与原理、软件测试等。


【就业方向】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软件应用等计算机相关应用工作,从事网站开发、编程、游戏开发、桌  面程序设计,以及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