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1.负责宣传学院重大政策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举措与成就,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加强对外宣传的层次和水平,积极同各级各类媒体联络,挖掘工贸典型,讲好工贸故事。

3.负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对校报、广播站、校园网络、校内出版物、讲座、论坛、报告会等舆论阵地的意识形态管理;学院网络舆情的监测和处置。

4.负责校园网主页、微信公众号信息的采集、整理、发布工作,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的摄影摄像工作。

5.负责文明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组织管理校园文化阵地、活动和品牌创建,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6.负责民主党派建设与日常联系工作,做好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工作。

7.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好少数民族及有宗教信仰师生的引导工作,保护其合法权益。

8.加强宣传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9.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