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活动掠影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举行“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2022年新年团拜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1-12-22 00:00:00  浏览:
我校举行“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
                                    ---- 2022年新年团拜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天地开新元,日月唱新歌;江山尽春色,人间万象和。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龙湖校区体育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年团拜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致敬2021,启航2022!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二级巡视员刘君祥,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晓鹏,学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学军、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老干部代表以及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演出,为了防控疫情,其他师生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观看演出。




    刘合行发表催人奋进的新年贺词,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和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刘合行回顾了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1年将在我们急匆匆的脚步声中飞逝而过,也在我们沉甸甸的获得感中载入史册。这一年,是全校师生共同经历风雨彩虹的一年。有太多的故事令我们感动,有太多的成绩令我们欣喜,有太多的时刻值得我们铭记,有太多的美好值得我们回忆。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实践,我们推动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更清、氛围更浓、势头更好。当前,学校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期,形势一片大好,也更催人奋进。新的一年,要想获得更大的硕果,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让“双高校”建设的鼓点更响更亮,就能让跨越式前进的步伐更大更快,就能让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更宽更阔。让我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河南工贸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和全校师生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文艺汇演分为“初心”、“青春”和“远航”三个篇章。歌伴舞《节日欢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歌唱欢乐的日子,开启这华章;古筝曲《盛世国乐》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恒久魅力,以及当代中国人焕发青春的时代风采;歌伴舞《山歌唱出好兆头》带给我们优美动听的琴声、舒心的微笑和浪漫的憧憬;音诗画《你好,工贸》讲述了从1950到2021,我们的工贸历经了71年的春秋,一代又一代的工贸人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正在用实际行动续写华丽篇章;《芳华》用灵动的舞姿描绘了美丽的花和青春;拉丁舞《Can’t believe it》用跳动的音符,演奏了青春的活力;情景诵唱《青春》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钢琴名曲《晚会》描绘了人们欢天喜地举行晚会,庆祝胜利的情景;舞蹈《采薇》讲述了孔子周游列国的故事;联唱《唱响中国》唱响了熟悉、动人的旋律;合唱《最好的未来》带给我们新年的期盼,共同迎接最好的未来;现代舞《蜕变》给青春插上了一对翱翔的翅膀;武术《武动乾坤》展示了中化武术的魅力和工贸学子的虎虎生威;最后,歌伴舞《共筑中国梦》唱出了英雄的中国人民以坚韧不拔的气魄创造了又一彪炳史册的中国奇迹。













    时光流动,见证芳华,今天的工贸翻滚着蓬勃的朝气,“工贸铁军”高歌猛进,奋力开创。

    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今天的我们涌动着滚滚的春潮,梧桐栖凤,汇聚“新工贸。

    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一起朝着梦想的方向奋力奔跑,为“河南省双高校建设”慨然而行,弦歌铿锵!

    让我们共赴美好的2022,共写工贸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