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3年“迎新杯”体育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tuanwei  时间:2023-12-19 20:01:31  浏览:

青春的赛场上,飞扬的是梦想,不灭的是激情。一腔热血,一往无前,激情澎湃。在经过一个半月激烈角逐后,12月19日下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迎新杯”体育比赛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D7BB1

校党委书记李国锋致闭幕辞并宣布2023年“迎新杯”体育比赛圆满闭幕。他表示,体育运动是一种鲜明而强劲的文化符号,它体现着强悍的意志,锻造着健康的体魄,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并在自我的超越中形成团队价值。他希望,全体同学把本届迎新杯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公办高职院校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副校长李强宣读2023年“迎新杯”体育比赛表彰文件,基础理论教学部主任杨素梅宣读成绩公告,与会领导为获奖参赛队及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品。

17805

16267

1B579

19208

1687A


胜负皆精彩,过程即收获。此次“迎新杯”体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工贸学子的课余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体育文化建设。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