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传薪火,奋发有为写新篇——汽车工程学院学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2022年517日,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B9005顺利召开。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全院18个班级的25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代表全院八百余名在校生参会。

高鸿翔对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促进学院稳定发展、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借此机会寄语各级学生干部及广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找准人生航向;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敢为人先,创新创业创优;严于律己,锤炼意志品格;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争做“立大志、明大德、下苦功、干实事、争上游”的有为青年。

学生会主席黄旭佳对第三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从实际出发,贯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发展我院学生会,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

会上,新旧两届主席团成员汇聚一堂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演说。广泛学习、勤于思考、承担时代使命是每一个学生会成员的必经之路每位竞选人都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图在新的一年有所借鉴有所创新。全体代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预出席学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人选。

41CFC

经投票最终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聪卓、李昱博、韩永健。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朱聪卓、韩永健、李昱博、张玉恒、刘雯斌、李浩洋、李一琛、马濛飞、张旭、王国庆、刘希港、景慧举。

征途漫长,认定方向!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不忘初心,不负期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