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劳动最光荣——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劳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点击量:

劳动最光荣,劳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为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良好的个人品质和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劳动教育活动

一、打扫学院实训室,整理实训室设备

学院拥有五一体化教室,可满足700多名学生实训需求。为了能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场所,师生一起开展了本次实训室清扫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干的热火朝天,有的拖地、有的打扫设备、有的整理工具,使得实训室焕然一新。


二、宿舍卫生大扫除

宿舍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是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为了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创窗明几净、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学院开展了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三、开展汽车洗护保养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将劳动教育与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学院持续开展汽车洗护保养志愿服务活动,用技能服务师生,方便师生出行。此活动包含洗车、打蜡、抛光;更换机油、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刹车片、火花塞、制动液、变速箱油、轮胎、冷却液等基础保养和部分检测维修项目。

学院以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为契机,借助生活劳动专业实践文化浸润等方式引导学生能劳动会劳动、爱劳动,从提升劳动技能、养成劳动品质、建设校园劳动文化方面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劳动教育落实落细。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