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汽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经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批准,汽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 1026日下午300在龙湖校区1406 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高鸿翔、团总支书记校金龙、专职辅导员汪福杰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高鸿翔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并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部署。要求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的作用,积极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不懈追求新知。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帅男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更加坚定的思想意志、更加高效的工作能力、更加端正的工作作风推动学生会工作向前迈进。



本次学代会共有31位学生代表参加,他们认真履行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选举,由王思伟监票,余富贵计票。

经投票最终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旭佳、张云鹏、李锦阳。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黄旭佳、徐国平、董富川、陈有伦、王科迪、许志豪、李锦阳、张煜恒、王泽顺、朱慧显、张云鹏、陈少博。


 

本次学代会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校金龙书记在最后对学代会做出了全面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承百舸争流之势,时刻保持干劲,奋发向上,永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活力!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