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量:

接力新征程,青春再出发。20211113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1406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都晏浩主持,院团总支书记校金龙出席并讲话。


团总支书记校金龙讲话


竞选演讲

经过竞选人演讲、选举等环节,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及各部部长。校金龙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金龙强调,学生干部摆正位置,端正思想,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会最后一个环节,王迅代表上一届团总支致辞,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干部能把班子带好,出色完成校团委、党总支、团总支等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永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先进性。

团总支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总支成员表示必将不负各方期望,为汽车工程学院再创辉煌。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