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建设 -> 正文

修师德 铸师魂 促教学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量:


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教师的师德素质,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创设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4年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9005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苏超杰副院长主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引领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周淑娟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

苏超杰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高度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党中央要求、生期待,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底线、强化力度,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弘扬高尚师德、防范失德失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健全责任体系,把好入口关、教育关、考核关,常态化做好课堂教学检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详细了解教师到岗、上课秩序、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及时反馈、通报情况,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自觉提升道德修养,涵养高尚师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