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建设 -> 正文

夯实师资基础 提高教学质量——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试讲评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根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教师试讲制度》文件精神,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9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师试讲评议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务处王丽,人事处赵元晨,汽车工程学院苏超杰、张清郁、周淑娟、田萌、杨慧荣等老师担任评委,对我院开新课教师进行试讲评议。试讲包括学情分析、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模拟授课和专家点评等环节。

试讲中,教师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案书写规范,试讲精彩生动,充分展示了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对试讲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试讲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试讲活动受益匪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不断加强教学能力的训练,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试讲评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新学期汽车工程学院教科研工作及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