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就业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就业考核工作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圆满完成2022年度就业考核工作,就业处处长穆瑞及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穆瑞处长对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指出,2022年因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校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实现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96.96%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考核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通过就业工作考核,全面加强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全面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本次考核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分别指派分管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本次考核以互评形式展开,各学院评审材料条理清晰、佐证详实,整体质量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

评审工作历时两个半小时。评委们在互评的过程中,就兄弟学院考核材料中呈现出的亮点工作、经验做法不时发出赞叹,也对考核中出现的疑惑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正起到了交流探讨、互相学习的目的。

 

本次考核,不仅是对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各学院就业工作成果的全面展示,同时也在评审的过程中显露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2023年,就业处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按照学校“抓重点、重创新、提质量、创特色”的指导思想,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