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棒团学

首页 > 工商棒团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1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12-03 00:00:00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课余精神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优良品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我院于十一月份成功举办了21级拔河比赛。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3个代表队参赛。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活动,文体部成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布置。在这次比赛中,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且还有啦啦队同学们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为班级荣誉争光的拼搏意识。




赛场上的同学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主题一一团结。比赛是残酷的,但是从他们的笑容可看出他们内心的喜悦。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练就了顽强的意志,锻炼了各部门以及各班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这为今后的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也收获了大学以来宝贵经验,激发了个人与班级的荣誉感。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身影,所有参赛的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努力取得最好的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

第一名21酒店101

第二名21人力103

第三名21城轨103                        

                                               文字:徐刘辉

                                               编辑:党宏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