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棒团学

首页 > 工商棒团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2-03 00:00:00  浏览: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10月28日中午12:30,工商管理学院在110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书记李爱英、院长杜泽云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我院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爱英书记说: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已波及11个省份,我们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严格把关。学校作为人员相对密集地,一旦爆发疫情,后果严重,所以一定要严堵漏洞,1%的漏洞就是100%的失败。各位老师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人多的地方,非必要不出郑,坚决不能出省,学生则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个人,包括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钉钉打卡等。辅导员一定要准确把握学校要求,认真学习我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并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学生。对学生实行精准管理,每个辅导员都必须熟知防疫的措施制度并传达给每个学生。接着李爱英书记又传达了校领导的指示精神:1、这是学校第二次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足以说明当前形势的严峻;2、从领导到全体教职工,包括学生,要入脑入心,高度重视,坚持钉钉打卡;3、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排查工作,做到全面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如果有问题要层层追责;4、严格管控,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管控。包括严肃督导,加强宣传,严格谋划,避免出现问题。学生和老师要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接着,杜泽云院长又做了简短有力的发言。杜院长说:要坚决执行闭环管理政策,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班干部的作用。另外,辅导员要切实督促学生坚持钉钉打卡,下大功夫想办法把学生的心和学生的人留在学校,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门。

本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13:20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