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主题教育||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16 14:33: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6日13时,由校团委和音乐学院主办,其他各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总决赛在龙湖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及各学院领导、师生一千余人欢聚一堂。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并负责赛前艺术指导工作。本次比赛也是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经过班级推荐和学院初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各学院组队参加全校总决赛。活动共吸引了近万名师生参与其中,形成了“班班有歌声、师生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赛前,各学院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全心投入。在众多爱国歌曲中精心选取演唱曲目,不但有经典红色歌曲,还有爱国流行歌曲。大赛现场,队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大海啊故乡》、《精忠报国》等一首首歌曲轮番唱响,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发出所有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由衷自豪,营造了浓郁的爱国爱党氛围。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努力成才、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和党无限的热爱和最诚挚的祝福。

获奖名单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粮食工程学院、财务会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最佳表演奖:音乐学院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