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成立于20161月,是独立设置直属于学校领导的二级教学科研管理机构。

    公共艺术教育部目前有专兼职教师42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19人、硕士32人。公共艺术教育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45岁以下人员占整个师资力量的97.6%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队伍。

    公共艺术教育部主要承担学校音乐鉴赏美术鉴赏》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我部教师多年来集体备课常态化教学改革专题化集体听课评课、课堂实践规范化教学过程中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贴近生活的教学内容,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近年来,我部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多次受到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表彰,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等奖、二等奖;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优秀教师、学校教学质量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学校先进工作者文明教师等。

    除此之外,还积极配合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部门,承担起学校各项文艺活动及大型演出的组织与排练任务,大大提升了学校文化艺术活动的综合性、多样性教育性,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