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 党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5-19 17:02:57  浏览: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龙湖校区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委员、院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院长于学军、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王铬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主持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

    刘合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央重要战略部署和重大政治要求,是加强党对学院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坚强有力干部队伍的客观要求,是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改革的迫切需要。

  刘合行指出,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今年党建工作的方向任务。全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还必须高标准的加强党纪党规的监督。

  刘合行要求,要扎实开展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全面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科学的领导管理体制机制;要全面加强制度的执行,实行科学化的管理、制度化的管理,让好的制度真正落实见效;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勇于创新,解放思想,适应新的形势和定位,转变认识和思路,通过改革创新解决问题,实现超常规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