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 党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宇松局长检查指导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4-22 18:02:43  浏览: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办公室主任陈晓鹏,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君祥莅临我院龙湖校区检查指导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党委书记刘合行、院长王国福等陪同检查。

张宇松局长一行到校后,自觉通过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通道,首先按照要求测量体温,并在入校登记表上填写信息,随后来到办公楼一楼大厅,驻足观看学院疫情防控宣传展板,了解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会议室,王国福院长向张宇松局长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采取工作专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目前学院在线教学运行平稳,校园防控措施严格,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日常工作有序推进。

张宇松局长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询问,作出具体指导。他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院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巩固防控战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按照要求完成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