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财务会计学院防疫进行时:正确的恋爱观 越辩越明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更是为了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财务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于424日至5月8日下午在优胜校区大礼堂开展了以“什么是正确的恋爱观”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辩题为“表白被拒与暗恋未果哪个更容易释怀”决赛辩题为“喜欢和合适哪个更重要”,共有16支参赛队伍。比赛一经开场,双方辩手立马开展了一场唇枪舌战,一位辩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滔滔不绝的陈说起来,一番妙语连珠后对方才反应过来,但对方选手也不是吃素的,猛然起身,口若悬河,使出浑身解数,使得台下同学们听得一会兴高采烈、一会屏息凝视给辩友们捏了一把汗,每场比赛可谓是针尖对锋芒!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辩手的机敏与缜密的逻辑思维,无论在立论还是辩论阶段都高潮迭起,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修养、磨砺了口才,更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对正确的恋爱观有了新的认识,使学院的优良学风得到了很好的发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