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专栏|刘楚慧美:身在井隅,心向星光!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优秀毕业生专栏|刘楚慧美:身在井隅,心向星光!

 

身在井隅,心向星光。眼里有诗,自在远方。

我一直相信人要有目标,只有明确自己人生的方向,我们才能准备好出发的行囊,才能在一次次山重水复时不迷失心中的方向。

                    ——来自毕业生刘楚慧美

 

一、明志笃行、静学远思

刘楚慧美,女,中共预备党员,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102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院、系学生会委员。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工作标兵等荣誉。她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工作认真,思想觉悟高。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她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思想端正、砥砺前行

从进校开始,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并认真总结学习心得与体会,每周按时观看青年大学习,认真完成每一期主题团课,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了解国家时政新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立自我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三、天道酬勤、知行合一

她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实践水平。通过她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成绩一向名列前茅。在写生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帮助同学学习专业知识,并在写生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四、不骄不躁、积极向上

在生活中,她是一个乐观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俭节约的学生,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面对困难不退缩。与同学相处的过程中,善于倾听、乐于助人,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走出困境,与同学相处融洽,为他人带来温暖与快乐。在校期间,她参加了诚信校园形象大使比赛,丰富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专栏||陈阳:理想为经,行动为维。
下一条:我们的大家庭——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