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云”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云”企业宣讲会


    为了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5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3301和3501教室召开了“云”企业宣讲会。邀请了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八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实习就业宣讲。20级建筑室内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共三个专业6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宣讲会由疫情期间留守学校的彭超副院长、解猛老师、孙怡然老师代为主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其他专兼职老师通过钉钉直播和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3301宣讲会场

  

3501宣讲会场

宣讲企业分别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能力素养、行业规范、市场趋势、职业规划、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详细阐述,历时两个半小时。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宣讲企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进入群聊做更进一步的沟通和预约面试。  

        

建筑室内设计线上宣讲

 

动漫制作技术线上宣讲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构建校企合作单位夯实了基础,打开了新的篇章。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自身实习能力素养的认知,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岗前实习的重要性,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提高成功就业的信心。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们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