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工作动态|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6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A9008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文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静、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首先,杨静传达了上午学校教学期末工作总结的会议精神,针对双高推进成效、教学努力方向、技能大赛准备、教学质量检查、实习备案平台工作以及下企业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2024年教学工作重点,针对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强化质量工程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

接着,段文花做总结性发言,段院长提出“四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假期期间的学习。学习国家对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做好下学期的授课准备。二是要加强假期工作。辅导员要利用班级群与学生沟通交流,2年制学生实习备案工作要按积极推进,下企业教师要按规定执行。三是要加强纪律。下学期学院要加强教学纪律的督导检查,严肃会风会纪。四是加强工作标准要求。教学文件格式要规范,课堂教学质量要提升。

最后,段院长感谢一年来学院全体教师的支持,并祝愿全院教师新春快乐!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