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教学能力大比拼 深耕课堂提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思维模式更新,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2023年10月10日下午1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在龙湖校区2204教室举办“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清强、院长段文花、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22级、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盼盼老师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段院长针对参与本次“教学能力大比拼”活动的解琨、李赫两位授课老师进行简要介绍。而后,段院长围绕“教学能力大比拼 深耕课堂提质量”这一主题,结合本学期学院各级专业课的教学,对参与活动的各班学生代表提出活动要求,认真学习授课内容的同时积极参与授课环节,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图片

解琨、李赫两位老师向大家展示主题课程的讲授,教学设计紧扣主题、内容逻辑清晰的同时,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结合时下热点巧妙融入课程思政。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与听课老师充分肯定两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及授课环节,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课堂的同时也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可借鉴的学习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段院长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教学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推进学院教师进一步开展教学创新和实践探索,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