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三)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三)


为促进音乐表演专业学科建设、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学生对授课教师的意见,1111日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音乐)教研室主任李晓莹,教研室老师张培训、解猛、翟乃茜在3号教学楼3103与音乐表演专业三个班的刘鑫雨、张淼、韩硕等15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12223747

会上,李晓莹主任向学生代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反馈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指出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112223457

座谈会中,学生们就自己喜欢的老师、课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也对部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有学生提出特别喜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晖老师的合唱指挥课程,在课上,李老师能够通过灵活的授课方式,多样的互动来调动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课堂效果很好。也有同学提出,喜欢杨启帆老师的舞蹈基础课程,她说杨老师上课极具亲和力,非常受同学们的欢迎。微信图片_20211112223553

在充分肯定老师们付出的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增加教学的实践性与互动性,尽快的体验到学院的实训室与实训器材。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晓莹主任表示:我们会努力积极主动的去解决。学院乃至学校都非常重视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让同学们放心,学校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会加快实训室的建设步伐,让同学们不再有后顾之忧。此次师生座谈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一)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三)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