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二)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二)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学风,20211113日和1116日中午,广告艺术设计专业采取分年级交叉的方式,在图书馆A6008A6009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期中座谈会。彭超、侯蕾、左花苹三位老师参加了20级学生座谈会,石伟华、刘津两位老师参加了21级学生座谈会,各班派出班干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讲解了期中座谈会的意义与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学生对学院专业建设、教师授课以及其他问题客观 、真实地反应出来,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与提高。

1.jpg

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座谈,同学们普遍认为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特别是对专业课的任课教师表达了高度的赞美和喜爱之情,“好!”“棒!”这样的形容词频频出现,他们说:“我们学院的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都非常认真负责,要求我们要学会主动学习,积极引导我们思考,不仅给我们传授知识,还教育我们如何做人,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座谈会中,同学们还特别提到了目前学校寝室和教室都有暖气,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随后侯蕾代表教研室老师对同学们现在的学习也给予了指导,期待他们把自己置身于全国设计类专业大学生的平台去竞技,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寻找与国内优秀大学生的差距,进一步提高自己。

    本次师生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一)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远航谱华章          ——艺术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三)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