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讲述实践心得 展示成长风采丨2024年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分享实践经验和成长感悟,锻炼学生表达能力与从容气魄。艺术设计学院于321日中午在2303教室成功举办学生演讲比赛。此次比赛以“假期实践活动”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


图片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故事,展现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实践成果和心路历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3广告102班的雍玉佩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23室内101班的王郑同学和23室内102班的廖强同学并列获得二等奖,23室内101班的闫爱怡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实践。同学们通过分享与交流,不仅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同时,比赛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