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抹志愿红,增添希望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青年大学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植树造林氛围,311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紫荆山公园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及公园里的师傅们纷纷拿起铁锹,一起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中有序分工、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公园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鼓励志愿者要扎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