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动态

我院2018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走进龙湖镇党群服务中

发布者:  时间:2018-11-22 00:00:00  浏览:


1116日,我院党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活动正式开幕。为了丰富党课形式,加强各党支部建设,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及活动成果,下午组织培训学员到新郑市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切身实地学习党建教育。

在党群服务中心,一行人分别参观了龙湖榜样风采、龙湖镇全貌、党群服务中心展厅等。通过参观,各位学员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活动,回去之后要用红色文化砥砺品质、振奋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完毕后,龙湖镇党委委员、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俊艳开展了主题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讲座。

培训学员代表发言: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梦首先是成才之梦,要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邀请了抗战女兵秦元英为大家讲解自己是怎么入党的、当时的入党动机是什么。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党的风雨历程和历史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精神洗礼,感悟历史革命的真谛。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