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三月份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中午,2023年3月份“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三号教学楼3101召开,各学院的副书记、宿舍专管员、各班班长和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长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宿舍科科长张继军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处副处长张燕斐宣读了我校获评“校级文明宿舍”表彰文件及名单,并和各学院副书记一起向文明宿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她强调:宿舍是大学生自立自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构建人际关系网的重要开始,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区域。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我们都是基层的学生管理者,我们是为学生服务的,爱学生是我们管理的基础,如果学生们能体会到我们的爱,那么我们的管理工作就成功了一半。各学院都有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我们带着温度去在执行这些规章制度,相信我们的宿舍管理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更上一层楼。同时,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老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有效地激烈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标杆和学习榜样,有利于促进学生培养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同心同德共建文明宿舍新风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