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4日清晨7伴着屡屡微风,我校分别在龙湖校区红旗广场优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应用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仪式现场,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生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升旗仪式结束22电信101的王静同学在国旗下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阐述了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法,所谓"依法治国",其实质就是依治国。法律作为一种社会规范,它所调整的范围己经深入到了社会的各个领域,如果没有了法律,那么经济秩序没有了规制,犯罪者得不到应有的惩戒,一切的社会秩序将通通坍塌。



当今我们的家庭生活学校生活以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法我们身边的许多问题都要依法解决。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们青年学生不仅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有法律知识和守法观念,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要有法制观念,要懂法律知识,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我们生在伟大的中国,心中又有神圣而温暖的宪法,我们又有何畏惧!宣传宪法知识,让更多人享受宪法的温暖,让宪法与你我同行!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