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正文
加强校园周边 蹲守点执勤巡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5月9日下午四点,学生处副处长张燕斐在红旗广场召开校园疫情防控蹲守点执勤巡逻工作会议。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当天值班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燕斐首先对所有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校园防疫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上无私奉献、热情服务,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并高度赞扬他们是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的先锋队、突击手。在对参与校园防疫工作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的同时,要求他们在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对违纪违规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并对校园周边的风险点及岗位进行了调整和明确界定,对执勤人员和巡逻人员的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燕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特别是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出现的校园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学生翻墙外出、快递等外流性物资进入校园,依旧存在增加校园疫情防控的风险。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学生干部的这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大家再接再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省委、省教育厅、学院党委疫情防控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时不我待的大无畏精神、分秒必争的务实行动,压实我校的疫情防控防线。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