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处
合作办学项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办学项目
工贸的“朋友圈”又变大了!我校国际交流办公室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处顺利实现初次见面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7点击数:

工贸的“朋友圈”又变大了!我校国际交流办公室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处顺利实现初次见面

11月26日,我校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办公室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处初次见面会在线举行。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优势专业、马方招收我方留学生、我方对马方开展跨境电商培训等进行了沟通,双方对后续的合作表示期待。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简介

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

● 中国教育部推荐,中马政府“一带一路”唯一指定合作大学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推荐认证的大学之一,且在私立大学推荐中的排名位居第一;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教学质量五星级大学”,颁发学位世界通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综合排名位居前7名,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教学质量五星级大学”。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成员国,其大学的教学体制与英美等西方国家相同,其学术水准也是同一个标准。在该校就读的课程学分可与英美等国家大学的学分实现接驳互认,大学颁发的学位文凭同样获得国际上一致推崇与公认。

上一条:中意合作项目(建筑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