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处
合作企业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8点击数:

3月17日,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处处长陆积华率队,包括机电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一行5人,到位于焦作修武的河南利宏铝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情况。

河南利宏铝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由广东肇庆内迁至河南焦作,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先进企业,是我国目前规模庞大的铝幕墙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考察调研期间,陆积华一行深入车间参观考察,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合作意愿和人才需求。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愿意为职业教育做出积极贡献。企业董事长曾总说:“企业生存与发展离不开职业教育,企业的发展又反过来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二者相辅相成,互为支撑,因此企业应该积极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沈厂长表示,与院校能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是企业的愿望和需求,企业的所有车间都可作为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实训基地。陆积华代表学校对企业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发出最真诚的邀请,邀请企业到校指导,真正达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欢迎企业在河南落地生根,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考察调研开启我校系列企业调研工作,旨在寻求适合学校长期深度合作的优秀企业,同时根据企业需求、行业标准调整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再根据目前校企合作情况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和进步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我校举行宇通汽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