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考试

首页 > 证书考试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1+X WPS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发布者:徐战威  时间:2022-05-14 20:07:49  浏览: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好高等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根据1+X证书评价组织--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在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514日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春季学期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底正式启动,经过相关任课老师前期的宣传和培训,我校南北两个校区共计350名学生报名参加。在学生备考过程中,任课老师们通过课堂教学及线下辅导等多种途径及时解答学生们遇到的各种疑惑和难题,针对相关考点给予学生们详细指导,给学生们学习备考提供了最大帮助。



         由于近期新冠疫情影响,南北两个校区正处于封闭管理。考前,信息工程学院李海华院长和李全有书记分别在南北校区对本次考试考场环境、硬件设备及相关保障工作做了认真细致安排,本次考试南北校区共设有五个考场,考试当天提前组织参加本次1+XWPS考试学生先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同学们在监考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考场,按号入座,顺利完成本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