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奥运文艺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08-05-30 00:00:00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质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给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计算机系、会计系、和粮工系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三系携手共迎奥运”文艺晚会,并在5月18日晚上7:30分在阶梯教室2楼举行,并圆满成功,现对本次晚会做如下总结。

       通过本次晚会的开办,使我们懂得了很多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这次增长了我们的组织能力。也是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也使我们的眼界更为宽阔。让我们的经历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会记得在本次活动所出现的缺点,在一会的工作当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从刚开始的节目筹备到晚会的结束的整个过程中,使我真正的体会到看似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就拿动员大家参加节目来说吧,之前想了很多的动员他们踊跃参加的话语,并想着他们肯定能来参加的,但到了真正说的时候,却没几个人参加,他们所表现的和我预想的根本不同,我从中只能看见不重视、不感兴趣。对于此类问题,可能使我们的宣传的不到位,使他们对此次的活动不很了解,导致不感兴趣。那么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宣传力度。

       这次晚会我体会很深,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的经验不足,遇到突发性的问题不知道应该怎末解决,细节问题上的东西往往是致命的关键。我们从会场座位安排上、会场纪录上、设备问题上、游戏的规则上等等都没做的很好,导致晚会没做的很好。所以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这些问题。提高我们的质量。

       另外,在晚会的节目准备期间,使我们体会到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了我们学生会成员应有的心里素质!虽然我们的节目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计算机系所有参加节目的同学在排练过程中都很认真尽力,他们为了某一项动作反复练习,反复琢磨,知道到最好的效果,为了把节目演好,他们坚持不懈,把大家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和其他同学学习的。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吸取此次的工作经验,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精彩、做出激情,不断的提高自己,提高学生会的信誉,彻底把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