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青年志愿者

首页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带领校青年志愿者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  时间:2022-03-21 14:07:29  浏览:

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带领校青年志愿者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 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转变作风、下沉一线服务师生,3月15日下午,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校青年志愿者组织学生40余人,在图书馆开展“党建带团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19D42

    图书馆老师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情况、功能布局、接待使用情况及发展规划。志愿者随后在图书馆二、三层整理图书、擦拭桌椅、修剪绿植、清洁卫生,整个活动在愉悦轻松地氛围中有序开展。校团委和图书馆负责人还就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场所合作等事宜进行现场查看洽谈。

213F0

18544

    团省委为今年3月雷锋月活动确定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实践教育、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学生青年志愿者“红色、绿色、多彩”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