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活动掠影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12-08 00:00:00  浏览:
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培养青少年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怀。以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校团委于11月17日—11月25日组织开展“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共收到作品百余幅,经过重重筛选,共有32份作品进入决赛,(其中16幅绘画作品与16幅书法作品),决赛邀请专业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书法一等奖:

绘画一等奖


书法二等奖:


绘画二等奖:

书法三等奖:


绘画三等奖

一等奖
王新宇 孙丹 万德振 杨田 李庆岩 渠长河
二等奖
刘馨阳 谢颖超  朱航 白雨洁 李妍 张哲星 刘子景
张明阳 王蒙爽 牛艺静
三等奖
董兆晓 杜晓雨 程慧聪 任文婷 杜文文 谢家旗 薛子颖
唐梦闯 朱重元 金柳叶 刘子灿 张鹏珂 吴军哲 李浩然
龚梦宇 蔡武行
组织奖
艺术设计学院
财务会计学院
    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学院的组织能力,参赛选手用笔墨丹青抒写党的丰功伟绩、描摹祖国大好河山、绘制百年盛世宏图。